新竹ISO 14064認證輔導,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臺南國際碳權交易認證機構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臺北VCS投資公司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高雄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南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臺中碳權認證單位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新竹ISO 50001認證輔導

未名湖畔的素心蠟梅,成為近年來的一個念想。 有年冬天,去北大參加一個活動,被一好友從會場喊出來散步,一路聽友人侃侃而談,不覺已來到未名湖邊。忽覺馨香撲面而來,聞香而尋其芳蹤,“呀,蠟梅開了!” 但見細瘦而寧靜的素心蠟梅,香香地開滿一樹又一樹。 “原來這就是蠟梅呀!在北大,多次經過這里,竟然不知有此芳鄰。”說的人神情里有一絲悵然。 那些小小的、淡淡的、鵝黃的,格外從容的蠟梅,她們并不知道帶給我的喜悅那么密集、那么濃。看得出,她們在等待白雪、月亮、踏雪而來煮酒的松竹。 一直深信,靈魂芳香的人,終會相遇愛與美。就像蠟梅與湖水,但凡一見,暗香自然會因為毗鄰湖水而明亮。他們站在一起,就是燦爛和自由,就是一切愛的緣起。 憶舊時,每逢梅花映雪的時候,就有人踏雪尋梅,圍爐小飲,他們除了折梅相寄,也會鋪開宣紙,揮毫潑墨。而今,他們書寫的臘梅繁枝,雖然早已笙歌一樣散盡,而真實的蠟梅還在,梅香還在。 我常常從一朵花的微笑中體會時光更迭,以清風洗面,以流水洗心,以詩歌的方式修復時間留下的傷痕。在一滴雨中清晰地看到花開,從一朵消融的雪中看到花謝。你知道,一些時光逝去就永難描摹。而你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又走進了冬季,走到了北大未名湖邊,在遙遠的書聲中,忽然聞得梅花暗香輕喚,只覺溫香如故,恍若舊識。 其時,我遇蠟梅,恰逢黃昏時分,她有小朵的香氣,我有疏影橫斜的靜湖,我們互為對應,立于冬春的邊緣。 蠟梅,一直是詩人畫家的鐘愛之物,文字中有她便顯出錚錚傲骨,畫中有她便巍巍然有了君子風度。然而在北方,真實的蠟梅真的不常見。記得我去冬在未名湖畔拍的幾張蠟梅圖發到朋友圈,引發了一場關于“蠟梅”與“臘梅”、“蠟梅”與“梅花”的討論。因為我素喜本草,還是愿引李時珍《本草綱目》所載為蠟梅正名吧:“蠟梅,釋名黃梅花,此物非梅類,因其與梅同時,香又相近,色似蜜蠟,故得此名。”其時,我還順便查到了清趙學敏《本草綱目拾遺》記載梅花香水的制作方法:“海澄人善蒸梅及薔薇露,取之如燒酒法,每酒一壺滴露少許便芳香。”可知古人對蠟梅香氣的迷戀,已經可以根據芳香油與水的沸點不同,利用分餾技術,將芳香油提取出來。 我在寫作以中草藥為主題的散文詩集《非處方用藥》時,想引用蠟梅的藥效入詩,據說蠟梅花蕾能開胃散郁,生津化痰,活血解毒。一想起祖先們用這么美好的東西來治病,就覺得古人活得太過奢侈。若換做我,即使聞一聞、看一看,百病即可全消,哪舍得吃下她。 世有林逋種梅養鶴成癖,愿以終身相伴“梅妻鶴子”,所以他眼中的梅含波帶情,筆下的梅疏影橫斜,暗香浮動。今有愛斐兒愛梅成癡,我眼中的花草皆可入藥,其中一幅梅花處方這樣寫道: “她遺下黃昏,舊時月色,走在眾花之后,只為躲開浮名,依約赴會,等那恁般多情一場大雪。 就選在一度相思的冬季,成為你光陰錯生的冤家,溫暖的理由俯拾皆是。 當然,為了熱愛,暗香只在情癡處浮動。 世界偌大,遠景空濛,但見舊友竹松,消瘦的冷月,面龐還算皎潔,英雄氣質尚在。” 我是一個愛花之人,遇見荷,就像青梅遇酒,遇見梅,就像知己逢紅顏。第一次遇見蠟梅,我在她對面而立,互相交換著靈魂的香氣,體會著與美好事物天長地久。天已黑透的時候,我還握著那縷梅香沒舍得松手,猶豫著要不要折一支,終是不舍得折。但我走了很遠,遠遠跟著的花香還不愿離去,我忍不住回來,折了有4、5朵花的小小一支,回家后找了一只古銅色的小瓷瓶,插入瓶中,擺在我的書桌上。 去年冬天,計算著蠟梅開花的時節又去北大未名湖看梅,而梅開依舊,暗香依舊。我們儼然已是老友故知。我小聲和梅商量:“我再帶一支回去好不好?這樣你就可以親眼看見我把你寫進詩里。” 梅花不說話,梅花只是笑。 于是我得到暗許,又折了小小一支,依舊插在那只小酒瓶里,和前年那支已經干枯的蠟梅放在一起,于是,就有兩支蠟梅一年四季開在我案頭,就像一個人的一生兩世,一個行走世間,一個醉于夢中。她們和我一樣都深信,世間一切都離不開愛! 自身有光源的人,走到哪里都會帶來晴空和云彩,就像一株蠟梅,和立春時的寒氣一同面湖而立,撒開溫婉的香氣,仿佛那一方湖水是她的,湖中的塔影也是她的。 這是元月,薄薄的風聲身披白銀,那風也曾輕易吹散肉身和云朵,此時,它慢下來,停在這座都城的一角,指給我看一樹又一樹臘梅,從良善的草木中芬芳升起,這些避開塵埃、撇開時光的花朵,獨守自己的安謐與明亮,被夢中的山河與初春的湖水輕輕圍攏。 野雀們低聲飛過樹梢,一個人的心和白云一樣高,她慢慢彎下腰身,她要深深地嗅一嗅這稀缺的香氣,就像雨水低頭嗅著深愛的青山原野,就像在冷風中站了太久的人,看到溫暖浮現的幸福,如果再不靠近,那蠟梅就會再次隱身黃昏。 一樹蠟梅,想必她們已在此開了多年,新花推開古老的光陰,正如最深的美,都愛壓低自己的呼吸,就像月亮住在水上,就像你會把一朵蠟梅輕輕摘下,藏在一首詩里,就像你藏下的無數個對愛的深信。 至此,一樹臘梅開在灰白的寒冬,你可說是孤芳自賞,也可說是漫不經心,她只用一身香氣代言,自然、真實,只接受時光的雕琢。若非行遍紅塵阡陌、踏進通幽曲徑后的心靈,豈能體會這等簡單、純粹、足以動人心魄的孤高的姿態。 一株植物,一朵花被心心念念記住,定有它不同凡響之處,就像你記住一個永難忘記的人,縱然隔山隔水,常常涉過你的目光婉約而至,與你促膝而坐,打開的書本、熱茶都可以忽略,如這暗香一朵,為你打開心扉,再也不懼光陰虛度。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情感語錄文案關于愛情 1.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2.漸漸發現包容才是一個男生最珍貴的品質,不是故意討好,不是自詡情商高。是那種真正的干干凈凈的溫柔,隨時會替你把圍巾攏好,會在起風的街頭張開大衣把你裹進懷里,會照顧別人感受才是最難得最讓人安心的。 3.這一生,有些人是陪你看日出的,另一些人是陪你看日落的,就像有些人只能陪你看月色,卻沒能陪你等待明天的第一道曙光。 4.你原地等待,他執意要走;你失望的走了,他又轉身回來。人們常說有緣無分,殊不知你們都留戀過,只是不在同一個時間。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于此,我們想要顧盼生情,卻錯過了回頭的時間。 5.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在細節里,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6.在這個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后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寧可孤單,也不將就。 7.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雋永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8.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愿地全心信任你,同時你毫無保留忠誠地珍惜我的信任。 9.對于愛情,我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人,而互相取暖這東西說起來,得雙方都具有溫度才行,所以我必須自成一個世界,當他還未到來時,安心的汲取有溫度的東西。 10.每一個單身女孩,都不是眼光高,而是,要把自己的一輩子交給一個男人這個交出去的動作的確需要深思熟慮,看人,更是要看心。 11.有些人對你好,是先甜后苦。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后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12.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13.放棄并不容易,愛情中的放棄尤其令人痛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完全平等的、有獨立人格的人的事情。你可以努力,但不是說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效果,因為另一個人,你并不能左右。所以無論你多么在乎一次愛情,如果另一個人堅決要離開你,請尊重他的選擇。 14.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15.他若真的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6.愛情是內心生長出的依賴,深沉的愛,則是發自內心的保護欲。所以愛情讓人變成孩子,愛則讓人擁有了父性母性的光輝。一輩子,遇到心動遇到愛情都不稀奇,遇到愛,此心才是歸宿。 17.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因此,要好好珍惜現在。 18.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讓你一見傾心的唯美愛情文案 1.我想有一個人,指著左心房對我說:“在這里建座城,獨許你一世安生。 2.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3.幸福;就是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陪伴你的人,你要記住,生活里那些輕易放棄你的人,不必再去留戀,不離不棄,才值得珍惜! 4.你有這樣的一個情人嗎?對你真心實意,不是因為物質,和你聊天談心,不是因為錢幣。游走在朋友和愛人之間,既能像朋友一樣懂你,又能像愛人一樣疼你…… 5.不想找你的人,忙碌就是借口,想陪你的人,多久都能等候,不想陪你的人,片刻不肯停留,心里有你,怎樣都行,心里沒你,怎樣都不行。 6.夏天這么熱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給我打傘等一個人帶我去看海等一個人給我買冰淇淋……等等等已經等到了秋來卻還沒等到我想要的 7.什么叫情人?愛你,不為難你的人叫情人,懂你,不傷害你的人叫情人,付出,不向你索取的人叫情人…… 8.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住時光 9.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上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手,你還是會跟Ta走。 10.交一個放心的異性知己,讓心靈溫暖起來。藍顏知己,不過是個心靈的小港灣而已,累了可以稍做休息,做知己最重要的就是恪守界限,彼此之間要把握好尺度,給予對方一個不遠不近的距離,太遠,容易疏淡,太近,會動真情…… 11.請允許我,將你作為我的獨家記憶,帶著你和盛大的憂傷一起奔赴在黑夜里,直到歲月的盡頭,也會不離不棄…… 12.我拿余生,將你牽掛,別讓我,心緒如麻,也別讓我,相思成塔…… 13.愿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后,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4.生命中,背對背依靠,總覺苦澀冰冷;心貼心擁抱,才會甜蜜溫暖。那些對你有不娶之恩的過客,忘掉就好;那個對你有相守之情的人,切記珍惜…… 15.我如此貪念朝夕,誰曾度世人情怯,又設歡聚別離,誰明了緣散風起不語天機,你可知那是我半生歡喜,只留一聲嘆息。 朋友圈很走心的愛情文案 一、我打算愛你很久很久,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二、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三、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這次我想一直愛你不會結束。 四、如果可以把人生分為兩個階段,遇見你之前就是我的前半生,而余生我只想與你共度。 五、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六、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七、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八、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九、一開始喜歡你是真的,想一直在一起是真的,感動是真的,幸福是真的,沒有安全感是真的,沒有存在感也是真的,想走在一起是真的,舍不得也是真的,這次我要離開了,也是真的。 十、不要去害怕做錯什么,即使做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本來就是對對錯錯。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上世紀八十年代末,爺爺帶人在南山開山,暑假會帶我們去山里住幾天。那時候南山除了山石就是植物,十幾歲的我早起喜歡啥都不做,就傻乎乎在滿眼的綠前發著呆。那時南山的空氣更加清新,帶著一種纖毫不染的原始潔凈,空氣中彌漫著泥土的氣息和植物的馨香。皺葉酸模生得蓬勃茁壯;葎草依舊霸道,往所有能及的地方伸去卷須;被我們稱之為人參的商陸已開出直立花序;小巢菜還像個發嗲的女孩,開著紫紅的小花依靠在任何可以繾綣的地方。還有讓人心生憐惜的鴨跖草,太陽出來了,有露珠在鴨跖草綠綠的葉上劃過,透出幽幽綠意。 鴨跖草莖葉像小竹子,搖曳生姿的頂端腋生著花兒,花朵實在小,小得只有孩子指甲大,僅有的兩三花瓣如薄藍輕綃,卻精神抖擻如凌空飛燕。那藍也藍得醉心,藍花的懷抱里是幾根或長或短的花蕊,纖弱柔美。花語是柔媚的,精神卻是昂揚的。那份精致的美麗,讓人我見猶憐,這樣的小,卻還是努力給人帶來花開花落的美好瞬間,讓人感動與贊嘆。 九十年代中期師專畢業,被分配到東鄉一個叫石橋頭的偏僻鄉村中學教書,轉過幾次中巴,把行李拉進宿舍時,發現宿舍門前有一叢叢碧綠的植物,那些植物就是在南山也生得漫天遍野的鴨跖草。 熟悉的感動后,我就將它們栽種在別人廢棄的瓦盆里,從第一朵藍色花朵綻放開始,那些小花仿佛懂我心思般競相開放。每天都有新的花兒開放來陪伴我。當時鄉村不通公交,周末如果回家,每個月兩百出頭的教師工資根本不夠支出來回的中巴費,父母是農民收入微薄,為了省下弟弟在南京讀大學的150元生活費,周末只能一個人在偌大的校園度過。別人有溫馨的燈光和家人,我只有鴨跖草靜靜陪伴的時光。沒有網絡,就從圖書館借來很多書,散文隨筆,小說故事,菜品周易,五花八門。近期爆紅的《朗讀者》董卿以深厚的文化底蘊,圈粉無數。若有詩書藏在心,歲月從不敗美人。她說,“世界上最長的情莫過于陪伴……陪伴,是世界上最奢侈的給予,是最昂貴的禮物……”同感,感謝那兩年孤獨時光里鴨跖草的陪伴,那些讀書時光,為我今后通過各種稀奇古怪的考試,為今天成為優秀的廚娘,為中年后依然保持良好快樂的心態,都打下了堅實基礎。讀書疲勞時候就看看瓦盆里精神昂揚的鴨跖草,傾聽花開的聲音,感受生活美好。 鴨跖草有個更美的名字叫碧蟬花,因為宋代楊巽齋寫過一首《詠碧蟬兒花》:“揚葩簌簌傍疏籬,薄翅舒青勢欲飛。幾誤佳人將扇撲,始知錯認枉心機。”說鴨跖草花兒振翅欲飛,甚至引得美人用扇子去撲,結果近了才發現是朵小野花。 鴨跖草其實是一味常見的中草藥,可清熱解毒,利水消腫。不過對于我,隨遇而安的鴨跖草是我寂寞生活里陪伴過的最忠實的伙伴。在傾聽鴨跖草花開花落的兩年后,我離開了那個小鎮,但鴨跖草陪伴我的讀書時光,卻深深鐫刻在心底。 存在的就是美麗的,花草尚且珍惜這小小的瞬間,更何況主宰大自然的人類?有些時光,總是躲在心里,一觸碰,就如流水般潺潺而出。 外出踏春,記得留心看下路邊開了藍色小花的鴨跖草,你會發現,生活的確很美好。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CAREE111VDGV5E


高雄溫室氣體查驗機構推薦
新竹ISO 14067查證輔導 》「誰將主導碳權市場:永生碳碳權交易所還是淨零國際碳權交易平台NZ-Carbo26496台北VCS碳權認證單位 》碳權代購的環保解決方案:紐西蘭碳權開發高雄自願碳標準VCS碳權開發單位 》南非碳權代購服務:聯合國認證境外碳權購買新竹VCS碳權實務分享 》碳權代購與碳封存:瑞士碳權開發

arrow
arrow

    se159n6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